Thursday, February 16, 2012

2012,情人节

13/2/2012,今天晚上,我等她放工,情人节的前一晚。。
我决定和她一起偷情去。。。 :x

放工之后,我们没去哪里,只是和她去了baskin robbin买ice cream,
就在那时候,我不小心的送了她第一份情人节礼物。。lol..
那是我自己做的巧克力。。心形叻。。lol lol lol..
希望你会喜欢。。

过后,我就和她一起回我家去。。回到家后,我们在客厅看了电视下。。
之后,在等待我精心为她准备的“表演”时,因为时间很早,
她就在我房睡了下。。=)

一下子,11.30pm了,我就快去准备我要做的东西了。。
把所有所有的蜡烛,搬下去,走了几百轮。。热到。。
那你懂为什么我那么热了吧。。
拍好之后,又要忙着把一个一个蜡烛点燃。。

点燃之后,效果蛮好的!!不错不错~我蛮佩服下我自己的。。哈哈哈哈~~
之后,我就盖着她的眼睛,带她走到去中间。。我想她万万想不到,是这样的情况吧!!哈哈哈啊啊~~~~
打开眼睛后,她转身就看到了。。呵呵。。此刻的心情,是怎样呢?我也不懂她在想什么。。
呵呵。。只是,她轻轻的抱着我。。
突然让我感觉到,你是我的了。。呵呵。。

就这样,短短的浪漫几分钟,我帮她拍了些照片。。呵呵。。
之后,我就送她情人节礼物~这礼物。。该会是你想要的吧。。=)
希望你会喜欢。。

那一晚,我为你做的东西,希望你会感觉到我的真心。 ;p


睡醒之后,情人的那一天,下午。。我们在midvalley见了对方一眼。。><
之后又回去sunway吃晚餐。。。宝贝,情人节我没带你吃什么大餐。。对不起哦。。
只是吃个sushi zanmai..答应你。。明年的情人节,我定带你吃大餐! ;x
之后,我们在那边走了走。。再晚点。。我们就去了I-City.


呵呵。。我第一次去,你也是第一次去。。我们在情人节去。。呵呵。。
远远看到很美的摩天轮,哈哈~我要和你一起坐~! ;b
走走,拍下照。。然后我们就去坐摩天轮,搞笑的是。。
我们看到一对情侣一起坐,怎知整个歪去一边。。笑死人。。
不要玩这些东西啦。。吓人咯。。哈哈哈!!
我们就一人坐一边。。。越来越高,你就越来越lutttttt.........哈哈。。
手也抓我越来越紧。。你说你搞笑没有~呵呵。。此刻突然感觉到我在保护着你。。哈哈哈哈!!!
傻猪来的,当我们在很高很高的时候,真的是蛮漂亮的。。情人节快乐宝贝。。 ;b


之后,我们还玩了很无聊的不懂什么车,有音乐的,车还能转来转去的。。哈哈!!
超级搞笑~!!她竟然也很怕!! ;bbbb
还有也玩了merry go round..呵呵。。好开心。。看到她那么开心,我也好开心。。
下个月的生日,我们一起去云顶过。。好吗?我会陪你,我要看你的Lutttt样~~呵呵!!!
比。。情人节,这是我们第一个情人节,你18岁的情人节,你喜欢吗?你开心吗?你会记着那一天吗?=)
我会。。我一定会。。呵呵。。<3


还有多少个情人节,多少个生日能让我和你一起过的,我不知道。。我只想珍惜现在拥有你的时候。。
每一天,每一分,每一秒。。
有你,在我身边,我真的很开心。。谢谢你。。
比。。我爱你了。。你呢?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