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20, 2012

感情=复杂

这几天,以为好好的。
没什么事了。好好的相处,无相的迁就,想念对方时,会打个信息,拨个电话,见个面,
所有东西都很好。。

今晚,特别的不安。。
听了你的那番话,我懂。。
又再一次让你在我面前哭,因为还是我。。


你和我说了别人的故事,其实你在反映给我知道,
我都明白,只是我不肯承认,我怕输,输了你,
可是。。我自己根本没机会去赢。。


我不适合你吗,从开始到现在这一刻,你都。。还没对我认真过?
我是什么。。我算是。。什么。。
呵呵。。粪都不如。。啦。。
我早就不应该要你和我一起吧,
原来你和我一起是不开心的,
我还以为我们蛮恩爱,你爱我,我爱你,
是我想太多。


我很想笑。。也许我真的对你动了心吧,
其实。。。也没什么,也无所谓,
我只想你开心,
接下来你做的任何决定,我都会尊重,
只要开心,活得快乐,就够了。。


至少你出现过在我生命中,留过脚印,
也许。。我会记得你,就算那么短的时间。。
那个调皮,爱闹,整天欺负的小女人。。


老婆,这个词,我不配叫你了。。
没资格再叫。。
把对你的爱,要收起来,
不能再乱放了。。


如果以后需要人陪你聊天,
一定可以找我。。知道吗?
我认识你不久,和你在一起不久,
可是。。其实。。我还很想和你生活下去,慢慢了解你。
可是,我知道没机会了。。


突然觉得,好复杂,其实。。我真的想简简单单,
就这样和你在一起。。lol..
我太天真。。


可能,我真的不配拥有你。
我爱你。
晚安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