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16, 2012

反省 !

你说得没错,我举手,再举脚赞成你说得。
我很同意。真的。
谢谢你让我知道,两个人,在一起最重要坦诚,
如果连基本的坦诚都没有,就别说爱好了!

谢谢你让我知道,现在知道还不迟,
毕竟才不久,有问题就要解决,不然以后怎么一起生活!
宝贝,相信我!我会努力,超级努力,做好你的情人 !做你的理想情人啊~~ :x
请你原谅我,给我一次神圣的机会! 让我有机会继续疼你,照顾你 =)


看了你的部落格,我真的开心很多,反而不怎么了。
因为我懂你想什么了!! 所以,我才能懂怎么去做!!
我总是那么笨,永远等到你生气完,才知道错!!!


老婆,老公懂了,醒了,明白了 =)
让时间去证明我真的好好的爱你,让时间证明,在我面前,你不需要迁就我,
是我迁就你!!让时间证明所有的一切!!

老婆,相信我。好好睡~
我爱你。=) <3 真心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