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31, 2011

2011>>2012

又过了一年,时间过得真的很快,一个月一个月这样过去。。
还有好多事情还没完成,就过了一年~

今年,发生过许多事情,难过的,难忘的,开心的,甜蜜的,酸甜苦辣的,都有。
人总是要长大,永远不可能停留在原地,唯有让自己更强,去适应现有的东西,
认真对待生活,认真对待身边的每一个人,珍惜,才是最重要。


我们在一起的第二天就是2011的最后一天,接下来我们会遇到更多的事情,
遇到的困难,阻碍,甜蜜,难过,开心的,我们都必须努力。
我会,我会好好努力在这段感情,希望你也是。
不管什么事情发生在我和你身上,都希望能一一解决,
因为,我爱你。


老婆,对不起,最后一天的最后一秒我却不能在你身边陪你,
可是,我的心在你那边~~
我没办法和你陪你做过2012的第一秒,可是我的声音会陪着你。。<3
老婆,接下来,我真心祝福以后我们感情会很好,好好珍惜对方,
能够在一起久久。。到老老。。。。。><


老婆,我每天都告诉我自己,今天是我最后一天,所以我每天都特别的珍惜你><
晚安,亲爱的。。<3 让我牵着你,和你走过2012.
i love you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