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22, 2011

“我喜欢你”

我喜欢你,当某人和你真心说这句话时,
你会有什么感觉?

我喜欢你,其实是什么意思?
是因为她也感觉到你了吗?她对你有感觉了吗?

我喜欢你,你真的喜欢我吗?

今天,你把你的短发剪了短短发。
其实,我真的很喜欢你的短发,因为。。看起来很可爱,也有气质,
告诉你啦,其实我蛮欣赏短发的女生的。。

可是,你为什么剪了worrrrr...
可是没关系,还是那么可爱。。也没成熟到。。 ;b
也好。。我还是那么喜欢。。啦啦啦。。

下次可以的话,不要了嘛。。><
呵呵。。我的傻猪!


圣诞节要到了,还蛮烦恼。。都不懂怎么会让你开心。。哈哈。。
都怪自己都在想情人节,和你的生日。。啦啦啦~
我们就简单点的过圣诞节好了 =)


你要吃的巧克力冰淇淋火渦,不需要别人带你去吃。
你要吃,我可以和你去吃,
我不需要别人帮我来照顾你,对你好。
我自己一个人就可以了。
你想要的,我都会给你。


我不会让你孤单,=)
即使你头发再短,我也不曾介意,
所以。。你是傻猪。。

当你在电话里和我说,
怕我见了你后,会不要你了,会不理你,不追你了,
那时候的我真的很想抱着你,和你说就算怎么样,我都不会让你一个人的,
因为我会在你身边,知道了吗?


晚安了。=) 不要乱乱想,我们还有好多事情等着去做的。<3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