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30, 2011

不管对不对,就去爱

今天终于能在家休息下,上线下,好好的看下你最近发生过的事情。


30/12/2011,1.50am midnight.

:“可以给我一次机会,接受我,做我女朋友,好不好”


(呆了几秒钟)


你稍微的点头,让我感觉到这次你真的是我的了。
你答应了我,做我女人,让我照顾你,疼你,呵护你,以后以后都在你身边陪着你,
不管开心,不开心,难过,生气,我都会和你分享,只要有我在,我就要你快乐,我就要你安心。


女人,我答应你,我会做个好男友,你放心。 <3
乖乖让你欺负,绝不顶嘴,你说一,我定不会去到三。 =)
我只要我们之间更多更多甜蜜,有趣的事情发生,就是这么的简单!!


女人,我懂你有时你还会忘不了以前,
可是我告诉我自己,一定要努力,铲除掉以前,
让你专心现在。 =))))


女人,谢谢你,我会珍惜,我答应,我会好好的珍惜。 <3
调皮的女人,阿蓝 ; b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